路过的绅士

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一心沉浸在ㄋㄟㄋㄟ中的人。(问就是以前发的东西80%都被lft🈲️了)

【传勇传/同人】(西莱)喧嚣的幸福时光<下>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十一卷九章·最后的时日试补完』

===============================

無断転載禁止。

本文中的全部内容请在取得作者同意之后进行转载。

===============================

<下编>

 ~正文开始~

================================

闯进房门的贵族,都为眼前出乎意料的景象大惊失色——

「你、你们!难道???」

 

只见一男一女(?)衣衫不整的两人,惊惶地望着突然的闯入者。

 

其中身着女装的那位和闯入者的预想大有不同,完全不是雷奥家的小姐,而是……

 

「人、人家的贞操……呜呜呜……嫁,嫁不出去了……」

 

那个脸上的彩妆全都花了、露出很可怖脸庞的,与其说是少女不如说是人妖的家伙正在一边抽抽搭搭地假哭一边便秘似地背着台词一般的对话。

 

旁边花容失色(…)的英雄王也一脸梨花带雨地边说边摇头。

 

「我、我这到底是这么了……!!莱拉小姐,既然我对您做出了如此无礼的事,请让我对您负责……!」

 

看着如此娇羞(??)的两人,闯入的贵族们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大声的吐槽——

 

「「「太假了喂!!!!!」」」

 

「哪里有假!被鬼畜HOMO王给推了这种事明显名誉受损的是我啊!我!!」

「哪里有假!分明是你们心里有鬼!」

两人再次同时开口。

 

「……」两拨人马开始大眼对小眼。

 

「哼,哼哼。」先开口的是贵族中的雷奥伯爵。「陛下,看来您都知道了呢。」

 

「啊,啊啊。是呢。」西昂点了点头。「因为感动于我与旁边这位莱拉小姐跨越身份的纯洁无上的爱情,所以无论如何都想尽自己的一份——」

 

「才不是啊啊啊啊!!」还没听完就青筋乱跳的雷奥伯爵强硬地打断了西昂的话。

 

「那、难道是,觊觎我这出类拔萃的绝世美貌么?」一边的莱纳强势插入。

 

「你有美貌这种东西么——!!!???」

 

「还是说、是我的?」西昂的表情更加楚楚动人。

 

「都不是啊啊啊啊!!!」雷奥伯爵不知不觉中陷入了无止尽的吐槽地狱。

 

「这也不对那也不对,到底是怎样啊!我宝贵的贞操可要你负责哟?」说出不得了的话的莱纳看着对方纠结的表情,心里笑得内伤——终于不是自己扮演这个角色了!!

 

再看看一边的西昂,也是乐在其中的一副模样。果然这个人是真S。

 

「当然是强迫银毛小子你娶我的女儿!」因为气急败坏,雷奥伯爵将心里话脱口而出。

 

全场一片肃静。

 

「这……雷奥阁下的意思难道是……」西昂一脸凝重。

 

「我是您失散多年的女儿?」莱纳一脸大彻大悟。

 

「才怪啊————————————」随着撕心裂肺的绝叫,雷奥伯爵暴走了。「你们到底把我的女儿帕米娜藏到哪里去了!!??再装傻下去,我可就不客气了!!!」

 

话音刚落,房中凭空地出现了一队魔法骑士,在贵族们身后站成了厚厚的一堵墙。装备碰撞发出的金属声在并不大的房间里显得特别刺耳,使看到这一切的两人速度地替换上了正经的表情。

 

「看来不像是商量的口气、呐。」恢复了正常口气的西昂冷冷地说。

 

「既然亮家伙了……」莱纳也一脸严肃,「是说我终于可以脱衣服了吧?」

 

「……」

 

全场再次肃静。

 

「莱纳你……终于敢于直面自己暴露狂的本性了么?」西昂掩面而泣。

 

「别学菲利斯那家伙的口气说这种话啊啊啊!!!」

 

「听说罗兰德流窜着一个为非作歹的禽兽,难道就是……」连魔法骑士中都有人不禁为之动容。

 

「才不是呀啊啊啊!!!我只是……」

 

「只是压抑不住自己对裸体的渴求了?」清亮的声音从天花板传来。

 

「怎么可能!!!我只是想换衣服而已!!算了怎样都好……话说这不是菲利斯的声音么喂!?」莱纳不敢置信地望向天花板。

 

「没错。」旁边的西昂也整了整衣服,站了起来,看向对面以雷奥伯爵为首的一群人。「我很失望呢。本来以为硕果仅存的你们应该会比较通情达理,现在看来只剩下武力解决这一种方法了。」

 

「哼、哼哼,」雷奥伯爵也因为从天花板传来的女声而大吃一惊,但还是故作镇静地清了清嗓子。「说得倒好听,你根本不是想杀鸡儆猴,而是全部肃清吧?不好意思,这也是我们的自保手段——我得说一句,只凭你们两个,再加上那个不光彩的偷袭者,都是不可能赢的!」

 

随着雷奥伯爵铿锵有力的话音的落地,魔法骑士们也迅速地动作了。他们不约而同地用娴熟地手法画出光之魔法阵,口中吟唱着咒文。

 

「「「求めるは雷鳴>>>稲光」」」(因为咒文翻译各异就直接用原文了,下同=w=)

 

「呜哇、居然是多人连协的稲光!?」莱纳小声呻吟,「这可不妙啊……」

 

「那么,莱纳,加油!」朝莱纳比了比拇指,一脸清爽的西昂速度地转移到了安全地带——也就是莱纳身后的遮蔽物后。

 

「你这家伙…」莱纳摇了摇头,果断地甩掉脚上的高跟鞋(感情您之前一直穿着啊……),也开始在空中迅速地描绘起文字。

 

「我.契約文を捧げ.大地に眠る悪意の精獣を宿す!」

 

随即便高速地动作了起来,放出了对等的稲光千钧一发地抵消了攻击。在稍稍地停顿后,莱纳十分英勇地为了行动方便,而将过大的裙摆给撕了开来,眨眼间就踹飞了几个魔法骑士。

 

等到他停下来后……

 

「刚、刚刚那家伙,是不是完全走光了?」「居然是白色的……」在面对了陌生的魔法的敌军中,笼罩的似乎完全不是恐惧的样子,反而还毫不掩饰地窃窃私语着。

 

「呿,没想到还算有两下子……」雷奥伯爵不甘地跺了跺脚。

 

「……你刚才好像说、不光彩的偷袭者?」一道阴沉却又纤细的声音从雷奥伯爵身后传来,紧接着传来的是锋利武器特有的冰冷感。

 

「什……」包括雷奥伯爵在内的所有贵族以及刚刚还沉浸在莱纳走光中的魔法骑士们都硬直了——谁都没有看见这个金发的、娇小的、一边拿剑指着雷奥伯爵后脑勺却一边还在吃丸子的少女到底是怎样出现的。

 

「菲利斯你来得正好呐」从遮蔽物中施施然走出来的西昂一脸愉快地拍着手,「还以为你会多吃会儿丸子的呢。」

 

「你这个欺凌王啊啊啊啊——」站在一动都不敢动的雷奥伯爵身后,菲利斯喷着丸子沫怒吼了起来,「新的丸子店根本、根本就没有继承丸子之魂!!!才吃了五十串,我就吃不下去了……!!!!!」

 

「吃了五十串谁都会吃不下的吧喂!!!!」「看来这家丸子店的确很糟糕呢……」

不顾自己生命受到威胁依然发出了吐槽的雷奥伯爵和莱纳思索的声音重叠到了一块。

 

「……」

 

「是吧是吧?莱纳,别替那个暴君卖命了,他居然为了自己的恶鬼之道而背叛了丸子(我)!!!!」

 

「喂喂,我只负责审批新丸子店的开店申请而已吧……(更何况是菲利斯你逼着我通过的啊)」

 

「……就算你这么说,现在这个情况我们也没法抽手啊。(而且是菲利斯你逼着我替西昂卖命的啊)」

 

「你们在这里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地聊天算啥啊!!!!」渐渐沦为了吐槽角色的雷奥伯爵再一次忍不住大吼了。

 

「「「烦死了!!!!」」」身处不同阵营的三人同时发出了怒吼。

 

「你们……=_= ╬」被完全无视了的雷奥伯爵脑袋上浮起了青筋图样。虽然看到这种超自然状况的人都在努力地指指点点「伯爵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但最需要采取注意的当事人依然在互相指责,其中因为团子而太过于生气(…)的菲利斯还激动地拿手中丸子的竹签朝西昂的方向狂戳,完全忽视了本应处于威胁中的雷奥伯爵。

 

这种被冷落的赶脚,真的,很不好啊。

 

「口胡——」雷奥伯爵口中发出了很不明所以的效果音,一挥自己带着戒指的手,「你们可别小看了我!!!」

 

三人这时终于停了下来。

 

「哼哼哼,你们知道这是什么戒指吗?」已经看好时机脱离了菲利斯的雷奥伯爵在卫兵们的包围下哈哈大笑,「这可是被称为『勇者遗物』的丹达里昂大公留下的戒指!」

 

「……居然是勇者的遗物?」菲利斯看向莱纳。

 

「看来不得不认真了呢…啊,好麻烦。」莱纳一边挠着头,一边把垂下来的肩带拉了回去。

 

「唔,真可惜。」西昂看着莱纳一脸惋惜。

 

「西昂,我总觉得你的话里有些什么让我不太舒服的内容……」

 

「你多心了呢。」

 

「……」莱纳将头转向雷奥伯爵。

 

「如果那是真的『勇者遗物』,那无论怎么样都不能让它留在你的手中了。」

 

「你这家伙…」雷奥伯爵的脸不受控制地扭曲了起来。自己的对手明明只有三个,可是对方从头到尾却一派轻松,像是从来看到自己带来的威胁。

 

……不,绝不是自己太蠢才会让对方看不起。

 

自己的手中拥有绝对自信的武器才是。

 

可是为什么,难以抑制的心慌却一直在内心晃荡。

 

明明,在接过那个仿佛来自黑暗的男人献上的戒指的时候……

 

「吾が血を捧げ,来るよ!契約ノ獣!!!」于是不顾一切地,将咒文叫喊了出来。

 

瞬间,一片红光笼罩了他的世界。

 

***

 

「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片混乱中,菲利斯大声地对莱纳吼叫。

 

「我也不知道!」莱纳紧盯着躯体不断变化的雷奥伯爵,「勇者的遗物怎么会……!?」

 

前一刻,在雷奥伯爵大吼出了咒文后,突然以戒指为中心,过分耀眼的红光爆发了开来。

 

然后,将雷奥伯爵这个身为人类的存在,完全的,吞噬了。

 

当所有人回复了正常的视力后,看到的是一个显然化为了别种『生物』的存在。而且,以这个全身猩红色的异形为中心产生了吸引力,在他身边的两名还没搞清楚状况的卫兵就被吸了过去。

 

然后,被吞噬了——

 

在不断地吸食人类、身形不断变化的异形身边,除了将剑插在地上努力地稳住自己立场的菲利斯之外,已经空无一人。

 

「这可、糟糕了呐。」紧皱着眉头的莱纳最后发出了如是的感叹。

 

「莱纳,这次看来不得不动真格的了。」西昂沉声说。

 

「唔,是啊。」

 

「那么,就让我先去安全的地——」

 

「你还在一派轻松地说什么!!!」莱纳不禁扭过了头大声吐槽,但这一瞬间,他静止了。

 

西昂怀中抱着一个女子。

 

「没办法,无论她的父亲做了怎样的错事,她都是无辜的。」

 

「……唔。」

 

「作为罗兰德的王,我必须尽量保证她的安全。」

 

「是没错啦!」看着眼前英雄救美的景象,莱纳不知为何内心突然微妙地烦躁了起来。

 

「所以……请先让我们去安全的地方吧❤」

 

「说到底还是你想跑路吗!!!!!!」

「没办法,谁让我只是一介普通人类嘛,当然不能跟野兽先生莱纳和菲利斯相比啦」

 

「你的脸皮还真不是一般的厚!!!」

 

「过奖过奖……」

 

在两人继续着寻常的拌嘴时,菲利斯不由得难耐地打断了他们。

 

「给我搞清场合!!!我的手都酸了啊我说!!!更重要得是那家伙好恶心啊我好想吃团子啊!!!」

 

「你想说的只有最后那一句吧!?」

 

不过拜菲利斯所赐,三人开始一起认真地面对眼前非人的异物。

 

「现在这个状况,想转移场地也做不到呢。」

 

「不行,这种情况下根本做不了解析……」

 

「不管怎么样,先砍下去吧。」

 

话音刚落,菲利斯一把拔起地上的剑,放任自己被吸力引诱,然后纵身跳上了半空。轻盈的身躯在空中转了一圈,又以雷霆的力量将剑斩了下去——

 

结果、很轻松地劈了开来,但切到一半的时候却意外地遇上了阻碍。剑——简直像是被牢牢地吸住了一样,怎么都无法挪动了。

 

然后,渐渐地被吞噬。

 

「!!」大吃一惊的菲利斯放开了剑,像是后退一般地跃到了莱纳身边。「莱纳,这种程度的,你也能解决哟。所以不能再依赖我了。」

 

「根本是想让我做挡箭牌吧?完全就和西昂一个样啊!!」

 

「烦死了让你做你就做!」

 

于是莱纳,被推出去了。

 

***

 

「莱纳醒了吗?」

 

「还没。怎么,菲利斯很担心他吗?」

 

「怎、怎么可能!我只是来监视看看他有没有醒过来去街上袭击妇女。」

 

「放心,因为有我在他旁边处理工作。」

 

「唔姆,更不放心了呢。」

 

「……我不会和他一起去袭击妇女。」

 

「可是你也会被他袭击。」

 

「哎呀,忘了这茬呢。」

 

「还是说已经被袭击了?」

 

「我会适当地让他负责的。」

 

「嗯,发展成那样也是没办法的事呢。」

 

「莱纳穿婚纱应该不错。」

 

「我会不辞辛劳地设计一套特殊的婚纱给他的。」(到底构想了怎样的羞耻PLAY……)

 

……喂喂,你们到底在谈论些什么?

 

可恶,眼皮好重,抬不起来了呢。

 

等等,我是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的?

 

最后的记忆,在弗洛瓦德出现后中断了。

 

似乎是轻松地将戒指回收了的样子。

 

没有暴走…太好了。

 

差点就以为不行的时候,内心闪过的居然是西昂抱着少女的景象。

 

看上去好配呢、那个混蛋。

 

比起和自己还有菲利斯一起胡闹,与一个美丽可爱的女孩结婚,走模范的国王道路更适合他……吧。

 

可恶……

 

午睡王国的梦想中,西昂一直都在人群中心的位置,对自己笑着。

 

身边没有其他少女。

 

只是对自己笑着。

 

对明明是怪物的自己。

 

从什么时候开始,西昂变成了一个那么重要的伙伴了呢?

 

如果这样三个人一直一直下去,该多好。

 

啊,想了那么多,有点累了。

 

反正还是睁不开眼,那就继续睡下去吧。

 

***

 

夜色似水。

 

在莱纳床边加设了临时办公桌的西昂终于扔下了笔,有点难耐地揉了揉眉心。

 

皮肤下流动的金色在注视下慢慢地浮现。意识,混沌起来了。

 

果然,渐渐地,腐蚀在加重。

 

虽然没有严重到让人混乱的程度,但似乎是在提醒着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西昂不由得深深叹了口气,回头注视着床上毫无防备呼呼大睡的身影。

 

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看到这家伙没干劲的脸,带着满足的睡颜,内心就涌过一阵暖流,而每次听到他带着懒洋洋的语气说出挚友两字的时候,都会幸福得胸腔漫溢得快哭出来。

 

但与之相随而来的,

 

是深深的绝望和痛苦。

 

还有、即将失去这让自己深爱的一切的清晰的预知。

 

——为什么偏偏就是这家伙呢?

 

被命运操纵,被世界欺骗,却依然那么温柔地执拗地天真地可笑地相信一切。

 

包括这肮脏的自己。

 

这个借口『爱』这种虚无的词汇自我欺骗、最后依然企图吞噬他的疯狂怪物。

 

为什么无辜地背负这一切的,就是莱纳呢?

 

悲哀地被自己这种怪物《王》爱上的,可怜的恶魔《公主》……

 

无条件地信赖、期待着怪物《王》的,寂寞的恶魔《公主》……

 

指尖仿佛不受控制似地,轻轻触上莱纳的脸。

 

这双眼,这瓣唇,这张脸,一切的一切,意外地全是自己喜欢的模样。

 

明明只是个颓废的男人不是吗?

 

可却抑制不住想要他——

 

想要撕裂他。

 

想要吞噬他。

 

想要将这双眼这瓣唇这张脸从手指开始到脚尖连头发都一丝不剩地--

 

吞噬他。

 

想大喊——他是属于我的!

 

他的一切都是我的!

 

他的一切都会变成我的血和肉。

 

他会消失。

 

然后,和自己永远地融合、共生下去---

 

莱纳会……

 

消失……

 

——不!我不要这样!!!!

 

“哈、哈啊。我这是……”

 

西昂猛地回过神来,发现自己一身冷汗。

 

总算停止了。

 

内心勇者糅合了西昂自身思绪的『暴走』。里侧正在破坏『壳』,冲击外侧的『现实』……有种差点做出什么不得了事情的感觉。

 

明明一直压制得很好不是吗?

 

自己是发狂的黑勇者,对恶魔的你,不该怀有这种感情的!

 

本来不该有的…

 

有时看着他惨兮兮地被欺负,耷拉的眼角挂着无奈的泪水的时候,内心深处总蹿起一种奇异的欲望。想更加地蹂躏他,侵犯他,让他在自己身下流泪…

 

西昂深吸一口气。

 

——平静下来!你可是英雄王!

 

他…不属于你。

 

他应该开心地笑着。

 

在阳光下无忧无虑地笑着,时而发呆时而昏睡。

 

时而对身边的那个人露出温柔的笑容。

 

那个人可以是菲利斯,可以是姬法,也可以是蜜儿可。

 

但绝对不是自己。

 

也不可以是自己。

 

周身一片黑暗的自己看不见未来。

 

因为你是黑暗的疯狂的怪物。

 

肩负着沉重而且残酷得让人想吐的责任。并且为了世界,即将抛弃莱纳,抛弃菲利斯。

 

如此令人憎恶的,明明不愿面对这一切却完全无力的自己。

 

根本不配被称为你的‘好友’。

 

对不起了,菲利斯。

 

我明白你的心意,却一直默默地将这份对你能和莱纳一起旅行的嫉妒埋藏在心底。

 

但是,现在。

 

请满足我这最后的,小小的私心。

 

只有一年也好,趁我还是我的时候……

 

『让莱纳留在我身边--』

 

无论怎样,就算只多一天也好,让我和莱纳呆在一起欢笑、打闹吧。

 

即使没有值得信仰的神明。

 

也请接受这份愿望……

 

深吸一口气,西昂掩住了脸,猛地站了起来,以与平时大相径庭的步伐蹒跚地离开了房间,带上了房门。

 

房内恢复了冷清的平静。

 

***

 

快要哭了吧、那家伙

 

在西昂离开后,莱纳睁开了双眼,无奈地叹了口气。

 

一副那么凄惨的脸,还总是坚持工作、工作的。

 

总是这样逞强,明明可以多依靠我一些的。这么嘟哝着,像在追寻光华的轨迹般,莱纳望向似是还留有好友余温的、虚掩的门扉。

 

——你什么都不说,让我怎么主动开口呢?

 

 

 

 

 

 

 

 

 

「想睡下午觉,就告诉我嘛……」

 

 

 

【END】

 

================================

2011年7月的后记

================================

努力地学习了腐镜堪比古龙的、把回车键敲坏的鬼畜、啊不,神之一手!意外地把一个小短篇的字数扩张到这个地步!!!

其实后半篇KUSO的占有率不高,但那些很基基歪歪(我没打错!)的对白才是我真正想写的东西。不过大家看得很不知所云也是会的呢(泣)。刚看完传勇的时候,最后那一年实在是太让我深有感触,西昂不顾一切地让莱纳呆在自己身边的意义……啊,所以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写了出来!

真的是,完全清水啊。就连基基歪歪都那么正直啊。在我的一头热同人中很少见的哟!

虽然我写肉也很苦手就是了![自豪啥

其实很多地方都被嫌麻烦地省略了,基本上就是,戒指是陷阱啦陷阱。是仿造的赝品,用了之后只会暴走而已。对付起来麻烦,但是因为始作俑者就是西昂和黑长直(…),所以一切结束得很方便就是了。本来应该要出现的红毛和御姐控…啊,不好意思,是真的和妹纸们嗨皮地玩去了。(这样真的大丈夫么喂?

昏过去的莱纳最后还是被西昂给公主抱抱回去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以及,最后那句本来是想表达十分迟钝的莱纳姬的…结果似乎有点喜感?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ありがとう!そして、ありがとう!(SKYHIGH自重


评论(6)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过的绅士 | Powered by LOFTER